因向阿爾維拉夫婦祈禱而獲得的神恩

因阿爾維拉夫婦代禱而獲得的一些恩惠

離鄉背井到西班牙工作已有兩年,但我經常致電回家和我母親聯絡。她告訴我,我兩個兄弟的婚姻狀況令她非常擔心。我大嫂欠了一身債,她一人無法償還,我哥哥卻不願意承担任何還款的責任。這導致夫妻關係非常緊張,直至有一天,我大嫂不辭而別。夫妻倆還育有三個孩子。

…我的另一個兄弟魯賓(Ruben),最近也和他的妻子分居了。我很擔心他們,但身處萬里之遙,我也無能為力。當我還在家鄉玻利維亞時,我曾設法與他們交談並在必要時打打圓場,但是現在我感到很無助。那時候,我想起了多瑪士(Tomás)和巴基達(Paquita)夫婦,並開始每天向他們祈禱。一週過後,當我再次和母親聯絡時,她告知我一件她無法相信的事。在一個完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,那兩對夫婦都重歸於好。

我哥哥到他妻子的故鄉──叢林中的一個小村莊去找她。她的職業是老師,在那裡教書。我哥哥說服了她和他一起回家,他們倆終於破鏡重圓。我哥哥在幫她償還債務,他們變得比以前更加恩愛。看到我大哥的例子,我另一位兄弟的妻子也找到她的丈夫,並准許他回家。從那時起,他抽出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,並開始再次到聖堂參加主日彌撒。他說他現在很幸福。我深信是天上的那對恩人夫婦幫助了我的家人。

A.C.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