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子安蒙席 (Msgr. Mariano Fazio) 被任命為副監督

經過遴選大會會議成員的贊成,范康仁蒙席任命范子安蒙席為主業團的副監督。

經過遴選大會會議成員的贊成,范康仁蒙席任命范子安蒙席為主業團的副監督。新的副監督將會成為監督管理主業團的主要助手。

范子安蒙席在1960年4月25日生於布宜諾斯艾利斯。他曾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大學攻讀歷史,並在宗座聖十字架大學取得哲學博士。

他在厄瓜多爾擔任了7年法律哲學教授,和當了El Telégrafo報社論撰稿人之後,在1991年自教宗聖若望保祿二世手中領受鐸職。

自1996至2002年,他成為宗座聖十架大學的教會傳播事業學院的首任院長,並於2002至2008年成為該大學的校長。同期間,他獲選為羅馬宗座大學校長會的會長。

2007年,他被任命為第五屆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區主教大會的專家顧問,該大會於巴西的Aparecida舉行。在那裏,他有機會認識了柏格里奧樞機主教(當今的教宗方濟各)。

數月後,他回到南美洲,一直擔任主業團阿根廷、巴拉圭和波里維亞三國的區代表。2014年12月,他被屆時的蔡浩偉主教任命為主業團的副監督。

他對於文化和哲學有相當廣泛的興趣,他是阿根廷卻斯特頓協會(Chesterton Society)和厄瓜多爾國立歷史學院(National Academy of History)的成員。

范子安蒙席寫過超過20本關於現代社會和社會世俗化過程的書。包括Historia de la filosofía contemporánea、Historia de la filosofía modernaHistoria de las ideas contemporáneas

其中近期的一本書Pope Francis: Keys to His Thought已有英文譯本。

其他著作包括San Juan XXIII、Beato Pablo VI: Gobernar desde el dolor、 De Benedicto XV a Benedicto XV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