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明的感染

我的孫兒已持續了六天發高燒。給他的抗生素在最後四天似乎沒有任何效用。

不知明的感染

我的孫兒已持續了六天發高燒。給他的抗生素在最後四天似乎沒有任何效用。第二天早上,我們帶他去醫院,是未能確定感染的來源。在中午,醫生讓我們知道他的擔心。當時他仍然發高燒,腹瀉和嘔吐。當曰進行的測試顯示他白血球過多。

但那天晚上,兒科醫生決定暫停所有藥物,看看他在晚上有什麼反應。我要先行離開了孫兒而他的母親留守醫院。沒有藥物幫助,這將會是一個非常漫長的夜晚。我回到家但仍然非常焦急。

在家裡我有一種感覺敦促我自已需要祈禱。我想起郭豐諾醫生,但我當時找不到他的祈禱卡,然而,我開始祈禱並請求他為我們代禱:求天主啟發孫兒的兒科醫生,幫助我的孫兒早日康復。

第二天早上,這是一個完全不同的畫面。孫兒在晚上睡覺正常。那天他的體溫下降了,腹瀉和嘔吐逐漸停止,而他也有胃口吃東西了。再過一天他就離開了醫院。而他的健康迅速回復正常,不需要任何藥物。我感謝郭豐諾醫生

A. de F.